close
2008年的台北金馬影展共推出4場寶萊塢電影,我看了【帝國玫瑰】、【如果‧愛在寶萊塢】兩場,遺憾沒有買到【心中的小星星】.......總之,繼【奇魔俠】後,想不到竟然能在台灣看到大螢幕的寶萊塢電影,自己邊看邊感動呀!!

劇情很簡單,一名沒沒無聞的臨演om,喜歡上當紅女星,好不容易跟她交上朋友卻發現她和製作人的秘密,傷心欲絕的om到最後甚至還為了女星而死,啊~~好感人呀!! 有人陪著死! 接著劇情來到30年後,沒錯!過了30年了!om還是om,不過已經是當紅影星om卡普。投胎轉世的om慢慢恢復前世記憶,接著展開絕地大反攻。

慣例寶萊塢電影一定有華麗的場景與"突然"出現的歌舞(第一次看的人應該都會被嚇到?!) 加上99%的happy ending。這部電影的故事充滿夢想、懸疑、愛情、友情、親情,反正啥元素都加入了,可是調和的剛剛好,本身又是很喜歡歌舞電影的我,從字幕跑完後立即就被" om shanti om " 給征服了!! 雖然是不懂的語言也不知道怎麼唸,但是旋律一直在腦海中不斷重複,就像腦中內建了原聲帶,24小時播放,糟!! 當初我為啥不去學印度語?????! 後來發現寶萊塢有許多默默的支持者,專業到小道消息都有耶!而且寶萊塢電影也有出海外版dvd,有阿拉伯文、西班牙文、印度各種方言..一堆少見的語言字幕等,但就是沒有中文,WHY ??? 不是說"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"嗎? 真的很討厭,早早知道我就一定會認真學英文的啦!! 連英文字幕都"看'"不下去啦~~~ >_<

電影配樂超好聽,是很值得收藏的佳作。另外,我得承認我一直以為手冊上的俊男美女是男女主角,原來是女主角+男配角。不過,電影開始沒多久,沙魯可罕飾演的om就很讓我喜歡,後半段的OK 更是讓我"愛不釋手" (怪怪的比喻,呵呵~) ,怪不得擁有"印度劉德華"的師奶封號,偶不是師奶都煞到了啦~~ 真的是越看越帥~~~~~~~~~~~~~~~~~~~(以下無限灑花....)

【如果‧愛在寶萊塢】真是一部好看的電影,看完後除了有無限的歡欣外,還有濃濃的失落。天呀!為什麼讓我看到這麼好看又華麗的電影?如果不是影展,我以後都不能再看一遍了啦~~~有哪位好心片商願意引進,不但在戲院上映還出附歌詞翻譯的繁體中文DVD?到時我要是沒拉一票人去看,我...我...我,我以後就不吃泡菜了!!

---------------- 以上文章發表於 發表於 2009/01/09 10:06 PM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不覺有這麼久沒更新 =_= 哈哈!!
本來以為這裡有同步發表,原來沒有!!轉來這最主要是有好消息,讓人魂牽夢縈的【如果‧愛在寶萊塢】終於在經過漫長的一年後要在台灣上映囉!! (灑花)
傑克,這真是太棒了!我不用跟om 一樣等個30年耶!!猶記當時寫的很辛苦,好怕我會埋下地雷,在一陣腎上腺素激增的moment,我寫的很high!!不過我只記得最後有提到泡菜,沒錯,廢話這麼多,重點來了,我終於可以心安理得的吃泡菜囉(?) <------ 謎之音:這才不是重點,小心沙哥扁你唷!! XD
嘿嘿~~ 再過幾天就是沙哥相見歡的好日子,雖然我是隻夜貓,不過要連坐幾小時不動也頗讓我有"矬咧等"的小小障礙...原來我最近一直看見"x馬 馬力夯""的廣告就是為了這一刻!!
妳,你,還再等什麼?這麼好看的電影錯過就沒有了,還不快去搶票??!!
點我,搶票去 (單場)
點我,搶跨年連映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r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