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年冬天我和朋友們頂著寒流騎了4小時多的車,一路從苗栗趕到台北的跨年現場。當時冷到要結凍,尤其是經過新竹的時候,根本就要昇天了.....
趕到騎樓的時候正好聽到倒數10.9...........大家把帽子一丟就急奔到會場,結果擠著擠著竟然還擠到舞台前方去了!不過這麼漫長的路竟然只為了幾十分鐘,散場的時候我還遺失ㄧ條全新的圍巾(泣)
離開廣場後接著騎上擎天崗看日出,這時的氣溫已經冷到再多穿一件雨衣還是直發抖,大家點仙女棒的時候還誤燒我一小撮頭髮!最後我冷到受不了,大家為了我放棄等日出,接著就飆到陽明山泡溫泉,結束瘋狂的一天。
那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天,打死也不會再來一次了!!

本文引用自somerstown - [贈獎活動]誰沒有過去??我和我好友做過的蠢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r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