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在【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】、【白夜行】時,我對綾瀨瑤就很喜歡,不是因為她的身材而是她的演技,尤其是【白夜行】中的雪乃更是讓我喜歡。【白夜行】這部我此生看過最黑暗的日劇,最後一集最後一幕,騙光我很多淚水呀!!

郭在容執導的新作【我的機器人女友】完全美有韓式緩慢作風,劇情很緊湊,笑料很多、特效也很逼真,動人的地方也不少。小出惠介的呆呆老實男演出,真的有蠢到也有純到,與【三億圓懸案之初戀】或是人氣爆紅的【交響情人夢】中的演出截然不同,星途前景一片光明呀!!!

故事還是有跳時空,甚至跳到更遠去了,本來有猜到一點點跡象,但想不到最後的最後還有伏筆,原來根本是兩個...(請自行觀看影片),整個串成一部完整又感人的愛情故事。同港片【追擊八月十五】(鄭中基、阿sa 主演),機器人都是未來的主角送到過去的自己身邊,只,前作改變了主角的未來,本片卻改變了另一個人的未來甚至牽動了現在。

忘了是哪段,或許是地震,或許是樓梯口的告別(最後一個),簡直就是淚流不止...。那樣濃烈的愛情彷彿透過螢幕緩緩傳送,不管是多麼粗魯、孔武有力(?)、吃相難看..等缺點,生氣的時候都會放大,但是失去後又會懷念起。有一個人總是陪在身邊,無微不至地照顧你、保護你,雖然沒有說出"愛"這字眼,我想此生已經值得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r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